缪兹的xp是年上

wb:谷山桑_

【卡维✖️你】拥抱我吧(1)

  原神甜饼向,荧妹天下第一可爱!

卡维✖️荧,大概是一些一见钟情,可自行代入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荧就被他那一头金发吸引住了。如同轻巧的鸟儿,发梢随着本人的动作晃悠着。荧感觉自己好像一只狡黠的猫,盯着眼前鹦鹉漂亮的羽毛心里不怀好意。直到卡维抱怨完他那个“人美心善”的室友之后,视线才重新定格在他脸上。

“千万不要把我和艾尔海森合租的事情告诉任何人!算我求你!”

他合掌恳求着,腰也卑微的屈起来,好像为了能让自己更加凸显真诚模样。荧现在一抬手就能抚摸他的头顶,蠢蠢欲动的手刚要抬起就被关门声吓得垂了下去。

“合租?我可不记得我是在和某人合租。毕竟某人并没有固定跟我分担住房费用。”

艾尔海森好像在书房听到了二人的对话,不留情面的戳穿了卡维的言语,顺手将刚刚从书房带出的一大摞书籍放到了卡维面前。

“还有,我记得我书房里没有这些书。”

冷漠的表情加上漠不关己的话让卡维暴跳如雷。荧退到一旁。

“哇……他们好像吵起来了,我们要不要现在赶紧开溜?”

派蒙悄悄凑到荧的耳边说着,荧轻轻应了一声,没有声响的离开了这里。

傍晚,荧好像做了梦。

梦里那个人亲吻着自己的脸,温柔的,自己好像躺在一片柔软的羽毛里,颈间有细软的毛发贴蹭着。荧闷哼了一声,再睁开眼便对上那人的眼瞳。是火红色的。那人轻轻微笑着,手抚过荧的面颊,带起一片绯红。

“荧……”

他的双手顺着少女的身体线条往下滑去,白皙的肌肤被触碰到战栗。

“荧……”

少女扬起头,脖子的完美曲线让她的身体一览无余。

“荧……”

她感觉自己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喘息,每一秒的停歇都被另一个呼吸替代。

“荧!”

她猛然睁开眼,派蒙还在一旁留着口水梦呓,一切都从梦中脱离惊醒。荧呆呆的望向天花板。有一点不可置信,又有一点流连忘返。外面的天依旧黑着,天空很晴朗,她一转头就可以透过窗户看见漫天的繁星。这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呢?荧抚上起伏不太平稳的胸膛,脸颊现在好像还是热的。奇怪的身体变化让她有点害怕又有点期待,是自己漫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如此奇怪的心理变化。真奇怪……那个人……好像有些忘不掉了。

 

  

卡维视角:

这是艾尔海森第一次领外人回家,本来急急忙忙遮掩自己身份的他在看到那个少女的模样的时候就呆住了。一头秀丽的金发,跟在艾尔海森背后小心翼翼的向他这边望着。自己从未见过的异国服饰在她身上却衬托出她别样的美。卡维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但是他很快瞅向艾尔海森试图掩饰自己的无措。

“怎么带了外人进来?”

似乎外人这个词让少女有些尴尬,她转向身边漂浮的小东西,发丝遮住了眼睛。

“这是我家,我带谁回来似乎不需要通知你。”

艾尔海森完全不管他,自顾自走向了书房。

“你先在这里等一下,我去拿资料。”

少女点了点头,卡维想伸手叫住艾尔海森,下一秒关门声让他伸出的手无所适从。

好尴尬,总之,先介绍自己吧!

“咳!你好,我叫卡维,是艾尔海森的室友,是一名建筑师。”

卡维努力让自己的表情保持微笑,明明之前在教令院面对那些学弟学妹挺得心应手的,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自己却紧张起来。

“你好~我叫派蒙,她叫荧,我们是来须弥寻找她的哥哥的!”

荧应和着点了点头,似乎话很少的样子,但是嘴角依旧挂着浅浅的微笑。

直到两人对视,卡维才匆匆将视线收回,生硬的挑起另一个话题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少女不时被抖出的银铃般的笑声如此悦耳,几次卡维都差点隐藏不住心里的那些小心思。

夜晚,卡维依旧在自己的办公桌前赶着工图。月光透过窗户洒在他的头上。他抬起头,今晚的天空格外晴朗。明亮的星星在不停闪烁着。卡维伸出手想要抓住,但似乎想要抓住的,也并不是虚妄的星。


 

“还会再见面吗?”

“还会再见面吗?”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