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兹的xp是年上

wb:谷山桑_

【鬼灭原女向】你必须活着(2)

 无限列车if线 接 游郭篇

私设:“一目零”是被主公委派出去做秘密任务的第零柱——目柱,除了主公和炼狱没人知道你的存在。因为天生斑纹覆盖了整个右眼,所以自创呼吸法——目之呼吸。原创女主,也可自行带入

微ooc,原女向避雷。内含私设。

 

 

正文:

“话说回来一目前辈从来没被别人提起过呢。”

炭治郎抬头思考着,那个少女那天只是告诉了他们自己的名字,其他的东西都没有提及。就连蝴蝶忍前辈来给炼狱先生治疗的时候,似乎也对她感到陌生。究竟是谁呢?一旦认真起来就没有办法不在意了呢。陌生的呼吸法还有强大的实力……她会知道自己父亲的事情吗。

“但是她和炼狱先生似乎很熟呢,那么亲近。”

说到这善逸就回想起如此美丽的少女眉头皱起帮炼狱先生擦拭身体的模样,岂可修!为什么自己就没有这样的待遇啊!

“是配偶吧。”

在一旁清洗头套的伊之助突然出声。

“诶诶诶!”

“你们在叫什么啊!不是这样吗,我见人类关系好的一男一女都是配偶啊。”

炭治郎在一旁佩服伊之助的想象力,而善逸已经被震惊到石化在原地了。

“配诶配配配配……配配配配配配配偶!”

“绝对!不可能!”

“你们在吵什么啊,不要影响炼狱先生休息哦。”

葵抱着浣衣桶路过,被几个人的大喊大叫吸引过来。

“葵小姐!你知道吗,炼狱先生和零小姐的关系!”

善逸扒着葵的裤脚,这样的表情葵已经见怪不怪了。

“问我这个?我也不清楚呢,毕竟那个小姐我也是最近才认识啊。这么好奇,干脆去问问嘛。”


 

“诶……我和杏寿郎的关系。”

一目零被三人在炼狱房间门口围住的时候正打算送吃食。很明显其中两个是被强行拉来的,那个黄毛小子似乎很想知道答案一样。

“配偶?不是哦。”

一目零摇摇头,似乎这个问题确实需要思考一下。善逸刚松一口气。

“不如说我在单恋吧。”

一目笑了笑,从三个人中间绕了出去,进了房间。

“单……单恋……”

似乎比起配偶这个身份,善逸被单恋打击的更大吧……炭治郎这样想着。

 

 

“唔姆,少女刚刚在门口做什么呢? ”

炼狱伤口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明天就可以开始康复训练了。刚刚他似乎听到门口有交谈的声音。

“没什么,被那三个少年拉住问了一些问题。”

“唔姆……告诉他们了吗,你的身份。”

零将饭菜放到小桌子上,又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热乎乎的烤番薯。

“有机会的吧,毕竟有点突然。”

“哦!是少女亲自烤的地瓜吧!唔姆!好久没有吃到了。”

“确实是好久呢,注意不要被烫到了。”

炼狱从醒来后就没有问过她消失的这两年去做了什么,他不是不在意,只是觉得零她自己不主动说的话一定是有隐情。

“明天你要开始康复训练了,正好趁这段时间我离开一阵。”

“唔姆,少女你放心去做你的事情,不用担心我。”

一目伸出手,手背轻轻划过炼狱被纱布包扎的左眼,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其实她想说的,“怎么会不担心呢,我这么在意你。”嘴轻轻呢喃着,没有发出声。

“但是少女这次,可不能不告而别。”

炼狱反过来握住她的手,滚烫的体温温暖着零,零愣怔了片刻,嘴角的笑容藏不住,双手回握住。

“嗯。”

 

 


炼狱其实听到了门外的对话,只有一墙之隔的距离,饶是他耳膜损坏过,但是只要仔细感受,也可以清楚的听见少女的话语。

“不如说我在单恋吧。”

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炼狱杏寿郎有点后悔,让自己想了三年的人认为是在单恋。这实在是太不够格了,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女生先承认呢。但是表面上装出自己根本没有听到的样子还真是不太好意思呢。

“唔姆!看来要找机会跟她说清楚呢。”

夜晚,炼狱一个人对着窗户自言自语,下定了某种决心一般。但是他不知道,一目零已经被十二鬼月盯上了。




  

评论(3)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