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兹的xp是年上

wb:谷山桑_

【all荧】每个人都想和爷do(3)

  原神同人产物 自行代入

含:神里绫人/托马

“你懂的”的场合:


神里绫人:

  你自认为与社奉行的家主大人并不熟稔,只是闲暇时经常从绫华口中提起这位常忙于公务、走动在各个大场合的兄长大人。有时你也能看见托马似乎在拐角和什人在说着话,只是匆匆一瞥,便被那纯净的蓝色抓去了视线。

  “兄长他啊,别看他游刃在诸多场合,实际上他积累了许多疲倦呢,是我无法为之完全分担的。但如果是旅行者你的话……啊,没什么。”

  “家主大人啊,每天要面对那些贪官败类,还要在这种时局保护好社奉行,想想就不容易呢。再怎么说我只是个家政官,只能尽力让家主不要在生活方面再分忧了。”

  诸多印象最后留给你的,似乎是一个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却格外渴望有个依靠的人。就像现在他倚在你的肩膀安稳的睡着一样。

   事情说起来也奇怪,这个你几乎没有正式见过面的男人,在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似乎表露出了过多的热忱。

  “久仰,您就是绫华经常挂在嘴边的旅行者吧。抱歉,平日公务繁多,倒是冷落了社奉行的客人。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在稻妻的这段时间可以住在社奉行府,房间可以挑您喜欢的。客套话?您说笑了,我还要感谢您陪舍妹去府外散心呢,绫华她已经好久没有像最近这么开心了。所以请放心,比起家主的身份,我更愿意以绫华的兄长与你相处,旅行者。”

  相处来相处去,你愈发觉得这位家主似乎对你有些其他的心思。有时会在你和绫华逛街的时候跟在身侧,少言语,但是你们买下的东西都是他来结账。外出回来,有时会给你带些新出的小吃,当然不是奇怪口感的那类。甚至在门客来访的时候,允许你陪坐在侧,将一些外人听不得的东西倾数说给你。

  想着想着,身侧的人突然微微一动,你还以为是你吵醒了他,侧过头却正好装上他睁开的眼睛。

  “旅行者……”

 还带着朦胧睡意的语调轻轻吐出,声音很轻,正好落在你的耳中。你正要回答,便被突如其来的吻掩去声音。

  你想要挣脱,却被他压在身下,双手被牢牢扣住。你有些害怕,你一抬头便对上他充满渴求的脸,阴影的覆盖下,你好像发现他的眼睛正闪着诡谲的光。他似乎很熟练,与你交换呼吸,情到深处还将你的衣服褪下。你知道你应该拒绝,但身体的躁动却只想紧紧的贴着他。

  “嗯…旅行者~为什么你前几日没有来,明明每次入眠前我都在想着你,为什么?为什么梦里没有你?是我的意yin惹你厌烦了吗?还是说,是梦里的我没有满足你?”

  他一边亲吻着你的肌肤,一边留下平日的他从未与你说过的话。你看见他委屈如同清水般的眼神,失去平日里的阴霾,嘴巴却在做着yin乱的动作你紧咬嘴唇,因为绫华的房间就在隔壁。你想用手把他拽开,但是实际上的动作却将他拥入了怀里。

  “果然吧旅者,你是喜欢我的对吧,即使是在梦里,我也想把你全部融入我的身子,唔……嗯…你感受到了吗,我好想要……想要……你。”

  那物透过衣服的布料在摩擦着,甚至有时你能感觉到那物在不经意抖动着。

  你有些害怕,双手环住他的背,冰冷的地板让你的脚趾都在蜷缩着。指甲随着他的动作在他背后留下一道痕迹。已经扎根深处的他突然好像反应过来了什么,望着你婆娑的泪眼,双目圆睁着。

  “……旅……旅者……这不是梦……我刚刚……”

  你感觉到他在微微发着抖,虽然目前你的确也不太好受就是了。

  “不对……我!我不该!”

  此时的处境有些尴尬,他想要抽出,但你的双腿却紧紧环着他。在他耳边将你刚刚隐忍的声音释放。

  “想要……不要走……绫人……”

  你错过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狡黠,紧紧贴着他,怕他下一步就抛下你落荒而逃。

  “旅者……你已经见了我不可告人的一面了,就算你现在要逃,我也不会给你机会了。”


  

  

  

托马:

  这个被你救过的家政官平日里就给过你不少帮助,所以在他提出要报答你的时候你果断拒绝了。说他欠了自己人情什么的,你还真是不敢当,毕竟没有他,你不可能这么快就来到稻妻城并且“顺利”的见到将军大人。

  见你不肯松口,托马撑着下巴想了想,最后敲定要请你吃一次他的拿手菜。

  “嗯?你问我的拿手菜是什么呀。等我做好了你就知道啦。”

  他留你一人在房间里,自己去木漏茶室的后厨准备去了。你想到上次火锅的精力,希望不会是加了什么奇怪食物的料理就好。

  “在想什么?”

  托马将盖着盖子的碗放在你的面前,还有一小碗米饭。

  “在想托马会不会做一些奇怪的料理。”

  托马一愣,随后笑出了声。

  “哈哈,你还记得火锅那次呀,我只是好奇那些食材放在火锅里是什么味道而已啦。毕竟是家政官,做饭这种小事一定会的吧。”

  你打开盖子,里面的热气瞬间从碗之间的缝隙溜了出来。香味顺着扑在了你的脸上。

  “哇……好香!这是?”

  托马坐在你的对面,看你似乎很喜欢。

  “这个叫做味增汤啦,是稻妻很家常的料理。虽然我也考虑过要不要做海鲜什么的,但是,果然还是这个吧。”

  你捧着碗小心翼翼的喝着,汤不像你想象中那么油腻,浓厚的香味中却意外的清爽,搭配米饭吃,你感觉小碗似乎不是很够。

  “看样子你很喜欢,那就好。家主大人和小姐都说过我做的味增汤可以给人温暖的感觉呢。想着你在旅途中一定很劳累吧,起码现在这一刻,好好享受吧。”

  你对上他的眼睛,他温和的眼神一直停留在你的身上。你有些不好意思,用碗遮住自己一半的脸。

  “啊……等一下。”

  托马看着你的嘴角伸出手指,指腹在你的嘴角轻轻抚去一粒米饭,你呆呆的看着他将那粒米吃进了嘴里。

  “托、托马……”

  你感觉此时脸已经红到爆棚,刚刚亲昵的动作让你不知所措。

  “啊!没有!我只是!只是……”

  意识到自己的动作过分逾距,他的脸也随着烧起来。

  “抱、抱歉……”

  你见他用手遮住脸,眼睛不敢直视你,眼神里好像夹杂着其他莫名的情绪,时不时眼神还会落到你的身上。啊,可爱……

  你放下碗,扭捏的开口,

  “托马对绫华也是这样吗?”

  好像发觉你误会了什么,托马急忙解释。

  “没有!我没有对小姐这样过!只有你!啊……”

  完了,自己说露嘴了。

  你了然于心,随即下定决心凑到他身边。手臂还在发着抖,凑到他的嘴角轻轻落下一个吻。

  “这样……这样我们就扯平了!”

  下一秒你就看见一个满脸通红的家政官双手双脚并用后退到了墙壁那。

 “啊  啊……旅行者!”

  (她亲了我诶?!是吧是吧!她喜欢我吗?可是她说是扯平诶!她在害羞对吧!我该怎么做?!抱她?亲她!不行托马!她是客人!这样太不礼貌了!可是…可是!她亲了我啊!虽然是嘴角!啊……她凑近了!)

 “托马……不喜欢吗?”

  你委屈的向他前倾,眼前低头可见的沟壑让托马不知道眼睛该往哪放。

  “没有!不是不喜欢……是……”

  “那就是喜欢咯。那……呀!”

  没等你撩拨完,自己已经被拽入温暖的怀抱了。你听见他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着,很快。

  “唔……旅行者……我也是男人,请不要、请不要考验我的自制力……”

  他紧紧搂住你,你的呼吸开始和他一个节奏了起来,有些喘不上来气。

  他微微松开你,抬起你的下巴,像是鼓了很大的勇气一般,慢慢凑近你的嘴唇。

  他很小心,只是浅尝辄止,但是你并没有满足,环住他的脖子加深这个略显孩子气的吻。最后还是被他掌握了主动权,被吻到喘不上来气的时候才堪堪放开你。

  “喜欢、好喜欢你……见面第一眼就喜欢你……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在稻妻停留太久,我也无法追随你的旅程……旅行者…………嗯……我该怎么办……”

  他埋在你的脖颈间,呼吸打在你的皮肤上,很烫。他含住你的唇chun,两人的呜咽声互相掩盖着。

  幸好,今夜木漏茶室只为你一人开放。

  

  

评论(2)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